台北中醫豐胸

中醫豐胸

服務項目 : 中醫豐胸

簡介

現代的女性對上為大小的重視程度很高,可能是受大眾媒體的影響,絕大部分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擁有傲人的雙峰。除了常見的手術之外,中醫豐胸被認為是比較沒有副作用的一種方式,因為大部分的豐胸方法或多或少都是侵入式手段,因此在風險上就會比較高。中醫豐胸主張,只要身體健康了,自然有機會二度發育,效果就會自然而然地出現,只要保持身體健康狀態,就不會有「回縮」的困擾。中醫豐胸主要是以針灸搭配中藥進行調理,但是鳳琪醫師認為,口服藥不論效果再好依然有風險,因此我們採取純針灸的方式。希望讓每一位患者享有最安全、最有效的服務。

張醫師不使用任何植物性或動物性的中藥或西藥,當然含有賀爾蒙的成分也不會添加,所主張的是對健康無害的針灸療法,讓您體驗無害的綠色中醫豐胸。張醫師使用的是傳統針灸,不是一般常聽到的埋針療法,在安全上也更有保障。中醫豐胸會針對每一位病人的體質,選擇不同的穴道和穴位進行針灸,本質上都是將身體較弱的部份加以補強。然而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一樣,需要調理的部份也會有所差異,只要配合張鳳琪中醫的療程和建議,都會收到不錯的效果。

有很多女性選擇用節食的方式來減肥,但往往還沒減到體重就先減掉胸部。有鑑於此,在進行中醫針灸的療程中,一定要聽從醫師的建議,攝取正確且充足的養分,效果才會事半功倍。另外,搭配簡單的運動,訓練乳房附近的肌肉,可以讓胸部更集中且不易下垂,簡單又有效。有人覺得中醫豐胸的效果緩慢不易見效,其實都是錯誤的刻板印象,我們的療程每一次都能讓您看到一點一滴的進步,而且身體也健康了起來,豐胸療程結束之後也不會變小。

常有持半信半疑態度的人會問:「都過了發育期,中醫豐胸真的有效嗎?」,答案絕對是肯定的。發育期及生產後是兩個黃金時間點,過了之後身體的機能,包含乳腺的發達程度及賀爾蒙分泌等生理條件會趨緩,連帶的身體也會逐漸老化。針灸就像是一把鑰匙,重新開啟成長的大門,所以您會在療程後發現,不僅豐胸效果好,手腳不再冰冷了,整個人的氣色都變得比以前要來的好。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 張鳳琪 官網:www.drbeau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