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醫豐胸

針灸豐胸

服務項目 : 針灸豐胸

針灸豐胸,豐胸方法,豐胸推薦



針灸豐胸是目前最受女性歡迎的豐胸方式之一,其豐胸方式強調的是以天然、安全的針灸豐胸刺激穴位讓胸部有所成長,是胸部發育不完全的女性所選擇的豐胸方式之一。一般而言女性的乳房發育約在14-18歲之間成長最為快速,過了這個時期乳房成長速度便會慢慢下降,有些人因為先天與後天因素導致胸部在黃金時期也沒有順利的成長,如:基因遺傳、營養不良、缺乏鍛鍊、雌性激素不足等,因此尋找其他食補、中醫、針灸豐胸等辦法,讓胸部可以開始up成長。

豐胸的辦法有很多,常見的方式有手術、食補、按摩、中醫、針灸豐胸等,但像豐胸手術這種侵入性治療通常會是女性最後一個讓胸部成長的辦法,現代人對手術豐胸還是有著些許排斥,不僅是危險,也怕手術成果不夠滿意,因此大家會選擇針灸豐胸、食補、按摩,等較為安全的方法。其中有些女孩擔心針灸豐胸會痛,但其實針灸本身是沒有太大的痛處,僅用淺針便可刺激穴位。

什麼是針灸豐胸,針灸豐胸是否有副作用呢?



針灸豐胸主要是利用特殊用針扎進皮膚,以此來刺激穴位,人體身上有許多穴位,其中跟針灸豐胸最相關的穴位分別為神封、膺窗、天谿、乳跟、太衝、三里、豐隆等,刺激正確的穴位能使腦垂體分泌的功能增強,讓卵巢分泌大量雌性激素和孕激素,而這些激素的增加能進而促進乳腺和濾泡的發育,使胸部變得更為堅挺。除了針灸豐胸外也可以搭配一些食補更能感受到胸部豐滿,如富含蛋白質與天然植物雌性激素的豆漿、豆腐、黃豆、杏仁等,或是富含膠原蛋白的豬皮、豬腳、雞皮、黑白木耳、豬耳朵等,對於胸部的成長也有很大的幫助喔!

針灸豐胸診所,中醫豐胸診所,穴位豐胸診所


如果要參與張醫師的豐胸療程,會希望您能夠百分之百相信醫師,跟隨著醫師跟的建議循序漸進。一開始的豐胸療程除了針灸之外,還要搭配大量營養的食物,免不了身材一定會變胖,但是胸部也會在這之間逐漸長大。豐胸有一個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乳腺的發達程度,乳腺發達的時機有兩個:青春期和產後。針灸豐胸其實就是讓身體重回青春期般的旺盛活力,身體有活力,乳腺自然就會活絡了。青春期是最需要營養的時候,因此針灸豐胸的過程中搭配均衡且健康的飲食就是不可或缺的條件之一。也有病人會擔心胖起來就瘦不回去,這時後搭配專業醫師的豐胸技術與運動將能使身體各部位都變得勻稱。

來尋求張醫師豐胸協助的病人當中,有不少人都是錯過青春期的女性患者,其他如乳房左右大小差距過大、對胸型不甚滿意、下垂、產後乳房萎縮等各項疑難雜症的女性皆有,並與張醫師尋求幫助。豐胸最怕吃來路不明的藥物,其中有部份是賀爾蒙等添加物,一旦停止服用,就會被「打回原形」。張醫師所注重的是,病人一旦乳房長大了就「回不去了」,這樣才算是有效的針灸豐胸療程。

欲瞭解更多針灸豐胸相關資訊,請上張鳳琪中醫師官網:www.drbeau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