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醫豐胸

豐胸

服務項目 : 豐胸

簡介

一般來說,大家說到豐胸都會直接聯想到整形手術,例如矽膠隆乳或是自體脂肪移植等。不過豐胸手術伴隨著一定的風險,比方說矽膠移位導致乳房變形,以及抽取脂肪後留下的疤痕和凹凸不平等。如果要避免人為豐胸的後遺症,我們要使用更天然的豐胸方式來加強。最好的辦法就是在青春期發育的時候做好營養補充,或者在產後徹底調養體質,都是豐胸的最佳時機。倘若不想動刀,可以嘗試中醫針灸豐胸,由裡而外的體質調理,在療程結束之後,您會發現不僅胸部長大了,身體和氣色也跟著變好了。

如果要參與張醫師的豐胸療程,會希望您能夠百分之百相信醫師,跟隨著醫師跟的建議循序漸進。一開始的豐胸療程除了針灸之外,還要搭配大量營養的食物,免不了身材一定會變胖,但是胸部也會在這之間逐漸長大。豐胸有一個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乳腺的發達程度,乳腺發達的時機有兩個:青春期和產後。針灸豐胸其實就是讓身體重回青春期般的旺盛活力,身體有活力,乳腺自然就會活絡了。青春期是最需要營養的時候,因此豐胸的過程中搭配均衡且健康的飲食就是不可或缺的條件之一。也有病人會擔心胖起來就瘦不回去,但若配合醫師的豐胸技術並適時的運動,您的身體各部位也都將變得更加勻稱。


綠色豐胸強調不使用含有賀爾蒙的藥物,用純粹的針灸進行穴位的調理,進而強化身體機能,連帶地讓胸部也長大。常有豐胸病人持半信半疑的想法嘗試張醫師的療程,心裡想著:「難道有這麼簡單嗎?」。隨著一次又一次的針灸豐胸療程,您就會有一點一滴進步的感覺,疑問自然就不攻自破了。俗話說萬丈高樓平地起,有好的根基才能成就傲人的建築,豐胸也是一樣,若沒有好的體質作為後盾,取巧的方法終究會原形畢露。張醫師所主張的豐胸觀念是:唯有良好的身體,長出來的胸部才不會縮水,因此醫師也很重視病人的日常生活飲食,除了攝取富含膠質和蛋白質等營養成分,規律的運動和充足的睡眠也是必須的生活模式,再搭配醫師的豐胸針灸,讓您美麗看的見。

來尋求張醫師豐胸協助的病人當中,有不少人都是錯過青春期的女性患者,其他如乳房左右大小差距過大、對胸型不甚滿意、下垂、產後乳房萎縮等各項疑難雜症等患者,皆想尋求張醫師改善調整。豐胸最怕吃了來路不明的藥物,其中有部份是賀爾蒙等添加物,一旦停止服用,就會被「打回原形」。張醫師所注重的是,病人一旦乳房長大了就「回不去了」,這樣才算是有效的豐胸療程。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 張鳳琪 官網:www.drbeau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