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醫豐胸

台北豐胸

服務項目 : 台北豐胸

台北豐胸簡介

台灣女性對身材的要求很高,因此豐胸的需求非常高,而且不但要瘦還希望有傲人上圍,卻往往在不當的瘦身過程當中,減重不成反而讓胸部縮水。張鳳琪中醫師所主張的台北豐胸療程,首先強調不傷身體,並在整個療程結束之後確保不會縮水。張醫師認為,當身體的健康狀況良好,豐胸效果也會跟著好。完成張醫師的療程,病人會明顯感受到氣色變好,手腳冰冷的狀況改善。最重要的是,完成台北豐胸後達成大家的主要目的。有別於隆乳手術及自體脂肪移植,針灸不會造成如此嚴重的副作用,如胸部移位變型或是抽脂孔的疤痕,讓您體驗有效又天然的綠色豐胸。

張醫師本身也是一位女性,因此深知好身材對於女性建立自信心是何等重要。台北豐胸的患者年齡層涵蓋很廣,從十幾歲的青春期少女到四十歲的熟齡婦女,以及產後身材變形的媽媽,都是張醫師可以解決的對象。豐胸效果的好壞取決於乳腺是否發達,乳腺的發達與否則與賀爾蒙內分泌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會有某些醫德不良的江湖郎中將西藥混入中藥裡,藉以達到豐胸效果。台北鳳琪醫師提倡的綠色針灸法,強調對人體沒有副作用,還能改善體質,讓乳腺進行第二次的青春期成長。

一般來說,中醫把脈都是用三指來觀察脈象,也就是所謂的「寸」、「關」、「尺」,卻很少人像張醫師使用五指來把脈,多了「合谷」、「澤」,對身體各層面的掌握度就更高了。所以台北豐胸的病人,常常在原本的目的之外又改善了其他的狀況,對於張醫師的醫術可以說是相當佩服。不論您是產後乳房下垂或萎縮,還是有大小不均衡、乳腺腫痛的狀況,都可以尋求台北張鳳琪醫師的解決。最常接觸的病人之一就是產後乳房萎縮的媽媽,藉由穴位調整身體脈象,使她們更接近豐胸的期望。

中醫認為,胸部發育不佳與氣血循環不良有很大的關係,因此在針灸的過程中會針對特定的穴位進行施針,至於深淺的拿捏就要看中醫的經驗判斷而定。張醫師的台北豐胸患者很多,從外地慕名而來的更不在少數,甚至有從國外遠道而來的病人,也間接證明了好效果的聲名遠播。有人會說,胸部小不是病,但是對某些人來說,它的大小確實影響到一個人的生理和心理狀態,因此尋求正確而且健康的豐胸方法,才能有效消除這些惱人的困擾。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 張鳳琪 官網:www.drbeau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