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醫豐胸

豐胸失敗「拆彈後走山」 靠中醫針灸豐胸撐起山丘

首頁 > 新聞分享 > 豐胸失敗「拆彈後走山」 靠中醫針灸豐胸撐起山丘

一名38歲婦人,10多年前做完隆乳手術,B罩杯變D罩杯,卻出現發炎排斥、紅腫疼痛,最後不得已取出異物,胸部消風不打緊,還嚴重變型,半年前因結交新男友,開始尋求中醫協助,希望能讓雙峰集中並呈現丘形,中醫師透過針灸豐胸以及中醫調理,並請她多吃海帶、木耳等富含膠質的食物,兩個月後終於造山成功,回復原來B罩杯。

中醫院指出,這名婦人十多年前透過隆乳手術,使B罩杯變D罩杯,但卻因紅腫疼痛等後遺症,不得已取出異物,只是「拆彈」乳腺組織遭受嚴重破壞,胸部氣血瘀阻嚴重,外觀就像乾扁散開的橘子皮,凹凸不平,慘不忍睹,可能近年再交男友,半年前來尋求中醫治療。
中醫說,經把脈發現女子為陰虛內熱體質,因為體質容易上火,要忌食麻辣鍋、花生、堅果、瓜子、辣椒、麻油雞、炸雞、炸豬排…之類的食物,並多食用麥冬、百合、玉竹、沙參、白木耳、蓮子等富含膠質、滋陰的食物,再輔以中藥理氣,才漸恢復山丘形體。
(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