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醫豐胸

蔡依林豐胸方法推薦

首頁 > 新聞分享 > 蔡依林豐胸方法推薦

天后蔡依林(Jolin)擁有精緻臉孔、玲瓏有緻的身材,她日前出席大陸精品活動,穿著一襲金屬香檳色的禮服,深V的爆乳設計讓雙峰呼之欲出,讓人眼睛不知道該看哪裡!
蔡依林29日現身大陸成都的精品開幕典禮,她將頭髮盤起,露出雪白的肩頸,一襲華麗的金屬色開衩長禮服,不僅能大秀美腿,低胸的設計也讓北半球原形畢露,上胸口顯得相當飽滿有料。
她私下也不忘大玩自拍,套上流行的美妝APP,眼周化上病態系粉色妝容,還流下粉紅色眼淚,繼續往下一看,由於禮服領口極低,蔡依林除了露出胸口大片肌膚,渾圓的北半球也相當搶戲,一條深邃的事業線掛在胸前,性感指數爆表。
蔡依林過去受訪透露,由於自己會痛經,長期會透過中藥調理體質,中藥裡含有木瓜酵素、天然蜂膠等成分,都有豐胸的效果,另外她也很愛吃木瓜燉奶酪,低脂的熱量不擔心發胖,裡面富含的木瓜酵素和維生素A,還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吃久了上圍便會激增。(Styletc)